創 輝 機 械 有 限 公 司 係 一 個 專 業 製 造 各 種 糖 果 機 械 優 良 廠 商 。 從 1989 年 成 立 以 來 秉 持 品 質 第 一 , 滿 足 客 戶 要 求 的 一 貫 原 則 。 為 糖 果 工 業 界 提 供 一 貫 專 業 化 熱 誠 的 服 務 。

  各 種 糖 果 的 製 造 從 單 機 作 業 到 整 廠 一 貫 化 作 業 的 改 良 。 創 輝 的 工 程 師 都 能 為 您 作 最 好 的 作 業 規 劃 。 竭 誠 的 歡 迎 來 電 、 或 來 函 附 寄 樣 品 洽 詢 。

以 下 是 本 公 司 生 產 項 目 , 其 產 品 的 形 狀 、 尺 寸 的 長 短 、 產 量 的 大 小 都 可 接 受 訂 做 。

  1. 口 香 糖 整 廠 設 備 :

    1. 生 產 圓 球 空 心 或 實 心 的 口 香 糖 設 備 。
    2. 生 產 塊 狀 、 顆 粒 狀 、 煙 枝 狀 的 口 香 糖 共 用 設 備 。
    3. 生 產 長 條 彩 帶 或 板 片 狀 的 口 香 糖 設 備 。

  2. 花 生 糖 整 廠 設 備 :

    1. 花 生 糖 的 製 作 在 以 往 都 是 採 用 人 工 從 煮 糖 後 -> 冷 卻 -> 軋 製 -> 成 型 -> 包 裝 都 是 經 由 人 手 的 揉 、 搬 、 切 、 包 裝 在 品 質 與 衛 生 上 比 較 難 以 控 制 。
    2. 因 此 本 公 司 特 投 入 大 筆 資 金 開 發 完 成 一 套 TYPE : CH-850 花 生 糖 一 貫 作 業 機 組 。
    3. 採 用 一 貫 化 作 業 後 , 從 原 料 的 加 入 到 成 型 包 裝 完 成 。 其 間 減 少 了 人 手 的 接 觸 , 人 祇 要 巡 視 機 械 的 操 作 狀 況 即 可 做 出 品 質 穩 定 衛 生 可 靠 的 產 品 而 且 操 作 員 工 不 需 要 專 業 的 技 術 人 員 就 可 以 很 順 利 地 運 轉 整 條 生 產 線 了 。

  3. 硬 糖 生 產 線 :

    1. 生 產 設 備 從 原 料 的 溶 解 到 成 品 的 包 裝 過 程 各 種 設 備 都 有 。
    2. 產 量 由 1000kgs/8hrs 到 6000 kgs/8hrs 可 供 客 戶 選 擇 。
    3. 成 型 模 具 更 是 綜 合 了 各 國 機 型 , 我 們 都 可 以 供 應 客 戶 使 用 。
      有 配 合

      1. 德 國 的 HAMAC-HANSELLA BRAND 的 160A/160C 高 速 成 型 機 。
      2. 德 國 的 HANSELLA 85 型 高 速 成 型 機 。
      3. 日 本 的 SUKUMA BRAND 的 高 速 成 型 機 。
      4. 台 灣 的 夾 心 模 具 。

  4. 各 種 軟 糖 生 產 設 備 : 綜 合 JELLY 、 TOFFEE 、 CARAMEL 、 CHOCOLATE 等 各 種 機 械 應 有 儘 有 。

  5. 如 有 其 他 特 殊 樣 品 , 歡 迎 您 隨 時 來 FAX 說 明 或 將 樣 品 寄 來 , 我 們 定 當 迅 速 為 閣 下 服 務 。

    謹 此

創 輝 機 械 有 限 公 司
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一路2段101號4F
電話:886-2-22893825~6      傳真:886-2-22832187

E-Mail: sweets@sweets.com.tw
http://www.sweets.com.tw
Copyright © 1999 創輝機械有限公司